LNS NO.03 鋼琴小王子 宇承 噴射預告版

我从小就喜欢看功夫片,中/小学时跟家人争取进入国术社团,我还曾经代表学校参加国家比赛哦。从小学音乐,主修纲琴,曾经在各大饭店演奏过,现在是专职的纲琴老师。我喜欢下课后带学生去游泳运动,跟学生有了互动之后多数的学生上课都会特别用心!学生时期我就开始关注原色影像,很想替年轻的自己留下记录,一直到去年才鼓起勇气报名原色模特,当小马问我有没有兴趣合作写真书拍摄时我当下就答应了。拍摄当天两个爱玩的大学死党硬要跟,摄影师说了几句话之后我死党们就被扒光陪我全裸拍照,真是好玩的经验!第一次跟好朋友抱在一起就一丝不挂,全程笑场,还好呈砚出来的作品很艺术很好看!

此套組圖共計242張,是高清珍藏版,僅在此展示5張酷圖,如需整套全見版原圖,請聯系QQ313504376微信wjc8527790付費14元獲取觀看!非誠勿擾!拜託了!

由於空間量的限制只能發少量的預告圖。

留下评论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